堪烟月

我虽早已深陷无间地狱,亦有愿其一生安乐之人。

虹兮缚兮,我心念之。

【巍澜/拟兽】讨论一下敢摸校霸尾巴的转校生和校霸之间的不解之缘

  拟兽,前文:《新来的转校生居然摸了校霸的尾巴???》

————————————————————————————

龙城大学附属高中部——灌水交流——情感板块

标题:讨论一下敢摸校霸尾巴的转校生和校霸之间的不解之缘

1L  楼主

大家好,我是前一栋楼的知情人士,你们亲爱的蛇姐,因为忍受不了日复一日坐在大佬和傻逼校霸前面吃狗粮,怒而开了个新楼,大家放心讨论,正主不会看到的。

2L  楼主

哦还有,请大家不要见到我的时候露出奇怪的笑容:)

小心我这一尾巴:)

3L  

o98k蛇姐!只有我好奇有多少人用这种奇怪的笑容看蛇姐吗哈哈哈哈哈

4L

社会你蛇姐,人狠话贼多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这样你蛇姐要生气了!

6L

哈哈哈哈哈日常心疼一下蛇姐,为什么蛇姐这么可怜啊,每天都要吃狗粮还要被你们沙雕哈哈哈

7L

hello你清醒一点!你也是沙雕哈哈哈里的一员好不好???

8L

哈哈哈哈哈心疼蛇姐+1

9L

服辽,为什么前几楼都不关心一下蛇姐要发校霸的狗粮还在这边哈哈哈??

真的不懂

10L

就是,你们这样怎么能考上龙大嘛

11L

???我不考龙大阿,我这成绩太不稳定啦,被吓一下分数就低了,我准备考旁边昆仑大学来着

12L

楼上兔子精嘛,受到惊吓分数就会降低什么的?

13L

对的,唉我们学校就这点不好,按照人类的方法来分班,我被分进的班里有好多我的天敌o(╥﹏╥)o

虽然大家都很友好我还是会时不时被天压给吓到呜呜呜

14L

太心疼素食动物了……不过也怪不了那些大型猛兽啥的,毕竟都还是幼年期,没成年呢,天压这种东西也控制不了叭

15L

哇说到这个!我也好难过!身为一只仓鼠,每天的日子过得也太凄惨了呜呜呜

16L

唉,希望学校之后能把食肉和食素的兽类分开QWQ

17L  楼主

:)

18L

哈哈哈哈哈你蛇姐要生气了

19L

快20楼了,你蛇姐还没开始讲正题就又被你们歪走了

20L

1551我要听我要听!!@一下蛇姐,蛇姐不要理这些兽了哈哈哈

21L

继上次我校霸葛葛被摸尾巴后的英勇形象崩塌,高二三班俨然已经成为我校的明星班级,每次下课都一堆人围观,昨天校长还当众点名2333

22L  

笑死我了,你蛇姐不要面子的?

23L

蛇姐:不要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25L  楼主

:)你们失去我了

我就算被狗粮撑死,也不会再和你们讲一句!

26L

别呀蛇姐我们错了!

27L

这样叭,蛇姐姐我这里有我粑粑给我的生羊肉片,明天我给你带来吧~

28L

……身为一只绵羊我心里有一丝丝害怕

29L

虽然知道楼上上肯定用的是普通动物的肉……但是心里还是有那一咪咪的害怕

30L

日常一问:为什么我不能投生在食肉族上噫呜呜噫

31L

这歪楼的方向怎么那么奇怪啊???

32L

哈哈哈哈蛇姐要生气了

33L  

啊啊啊啊蛇姐你看看我们吧不要理这些沙雕啊

34L

蛇姐看看姐姐叭,高三的考生真的很辛苦了呜呜呜

说说八卦给可怜的高三学子解闷叭(╥╯^╰╥)

35L  楼主

好叭,看在羊肉片,学姐殷殷期盼的份上,我就和你们讲了叭

前一栋楼我已经说过赵云澜这个狗脾气是看见好看的就走不动道,所以对沈巍那叫一个百依百顺,沈巍叫他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过沈巍也不会叫他做什么过分的事情,顶多就是叫他上课别睡觉别走神别盯着他看。

我坐在他俩前面日常就能听到:

“云澜,你能不能好好听课别盯着我看“”

“你好看呀~你好看的我都不想看老师就只想看你了,我觉得呀这都怪你,怎么办呀沈巍?”

“……别撒娇,你说想怎么办?”

“老李讲的我想睡觉,等回寝室你帮我补习吧?反正我觉得老李讲的还没有你给我讲的好。诶呀我困死了先睡一觉,等会儿中午吃饭你再叫醒我。”

“……那你先睡一会儿,……别用这个姿势睡,等会儿起来头会疼的。”

“……”

过了一会儿我借着拿书的机会回头看了一眼,正好看到沈巍把自己校服脱下来披在赵云澜身上,还调整了一下赵云澜的姿势怕他不舒服。

???赵云澜以前直接脸着桌子睡得和猪一样根本不在乎什么疼不疼,只有你沈巍心疼好吧?

36L

??沈巍对校霸这么宠的吗?

37L

这什么反差萌啊??撒娇的校霸是什么设定啊???

38L

1551好想也有个同桌这样宠我,而不是在我上课睡觉睡得香的时候骗我老师来了= =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同桌这么皮吗

40L  

完了,自从转校生来了,赵云澜校霸人设立不住了

41L  世界第一可爱的猫主子

别说了,你们是没看见他在寝室里啥样,还校霸呢

42L

???楼上为什么也有姓名!

43L  楼主

因为我把这个帖子给他看了哈哈哈,他是赵云澜和沈巍室友,这两兽在寝室里可黏糊了,我觉得大家非常有必要来听一听

44L

!!要听!

45L

你们离赵云澜这么近要是被他发现这个帖子怎么办2333会被校霸打吗

46L  世界第一可爱的猫主子

赵云澜不会看论坛的你们放心吧,只要你们别看到我们的时候露出奇怪的笑容就好了= = 

不然你以为我和祝红怎么敢夏浪

47L  楼主

??大哥你怎么把我本名说出来了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在猜是不是你祝红!哈哈哈哈哈你这下把柄都在我手上了

49L

???这么多……熟人?

50L

大概也只有你看到这儿才猜出来是祝红在开楼吧……我们班一共就两条蛇,坐赵云澜前面的除了她这条小红蛇还有谁?

51L  楼主 

??你们这群家伙再爆我身份我真的要打人了!

再说你们不是也吃他俩CP的吗?还要不要听了,整天歪我楼

52L

2333原来楼主是红蛇

53L

红姐这名字可以吧

54L

又来了又来了……你们又歪楼

艾特猫主子,不要理这些家伙啊啊啊我是真的很想吃狗粮啊呜呜呜

55L  世界第一可爱的猫主子

是这样子的,之前刚来学校的时候不适合我们一个寝室的,但是当时他那个寝室室友和生活老师反映说感受到了沈巍身上的天压,虽然我们并没有感受到但那两个兽说的信誓旦旦的,而且说如果沈巍不换寝室的话他俩就是死都要换,正好我们寝室还有个空位就让他住进来啦。

56L

哇,沈巍真的没有天压吗??

57L

是真的没有……或者说根本感觉不到,倒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两个兽反应这么剧烈……

58L

阴谋论一下下——

是不是被寝室暴力了阿

59L

哇也不是没有道理啊……

为了住两人寝室什么的排挤掉新同学什么的……?

60L

诶诶诶别别别别这样,别去胡乱猜人家,事情真相都不知道呢

61L  世界第一可爱的猫主子

总之就是,当赵云澜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二话不说就和生活老师说把沈巍换进我们寝室了,然而从头至尾,直到那天晚上沈巍敲响我们寝室的门之后,我才知道这件事情的。

hello赵云澜你眼里还有你猫主子吗??你猫主子是你另一个室友你知道不???咋的新室友进门我才知道这件事的???

62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心里根本没有你这只小猫咪鸭,他心里只有沈巍喔~

63L

哈哈哈哈哈嚯嚯嚯猫猫这么可怜的吗?

64L

听起来校霸倒是真的很喜欢沈巍了2333

65L  世界第一可爱的猫主子

别提沈巍!我要气死了,明明以前我才是赵云澜最喜欢的猫,怎么沈巍一来我连句话都插不上嘴了!!

第一天的时候老李本来叫我去带沈巍参观学校的,结果这货站起来就说我懒不愿意动不能给新同学带来完美的体验,然后讲了一通他的优点,老李就让他带沈巍参观学校了

我:???敲你吗辣鸡赵云澜,吃枣药丸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哈哈哈见色忘义的典型模范赵云澜,希望大家不要向他学习。

68L

校霸的华丽转型之路

69L

???

赵云澜:你们背着我在这里搞什么猫咪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世界第一可爱的猫主子

这也就算了,你们是不知道他俩寝室多黏糊……简直没有我这只猫咪的容身之处!

72L

o(*^▽^*)┛想知道他俩怎么黏糊

73L

两个男生……黏糊这个词用他俩身上好恶心啊

74L

??又没逼着你看这个楼,楼上哪族的出来挨骂

75L

好烦,不爱看出去阿。

哪个族的这么讨人嫌,别让我找到你,看我这一巴掌下去你话还多不多

76L

好了好了大家安心,不好的言论大家自动屏蔽!

77L   世界第一可爱的猫主子

赵云澜什么德行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上课天天睡觉的,文科差,但是没办法人家天赋好,兽族技能学的倒不错。

这沈巍虽然还不知道是什么族的,但是别看他长得文文弱弱的,关于猛兽类的捕猎这种天赐技能学的倒是不错。

哦对,说起来之前一次实操课,老师居然真放了只大狮子给我们当做实验对象,我的妈鸭吓死个猫了!!!

哈哈哈哈老赵那家伙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有实操课第一个冲上去的肯定就是他,这次不知道为什么躲在了后面,尾巴都在后面僵成一条,整个人一直往后面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怂不怂阿赵云澜???

78L

嗯????校霸怕狮子??

79L

这也说的过去吧校霸毕竟只是只豹子,狮子再怎么说也是兽族霸主,大家多少都有一些害怕吧?

80L

等一下……高一新生弱弱地问一句,实操课是什么呀……

81L  楼主

这个是高二才开的课,会一直上到大四毕业之后,实操的目的就是让我们不要像人类一样忘了自己的本能,毕竟我们和人类还是有区别的。

还有,你有什么可以嘲笑老赵的?你当时都吓得要变回原形往老赵身上蹿了好不好?

真是五十步笑百步,还嘲笑老赵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猫猫这么可爱的嘛!!

83L

原型!!!啊啊啊想撸猫1551

84L

笑死我了五十步笑百步哈哈哈哈

不过红姐现在还在维护校霸23333

85L  

只有我想看猫主子原型吗2333333

86L  楼主

就是只黑猫了啦,别看他人性一个清瘦小少年,原型可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世界第一可爱的猫主子

我是猫……狮子在猫系一族里已经算是最厉害的了好不好,我一未成年的猫崽子当然会害怕的好不好!!

不过赵云澜命名也是猫系的居然能不变原型……难道豹子血脉也比我高一点吗……

88L

哈哈哈哈哈这样听起来更心疼猫猫了

89L  楼主

不过说起来我们班当时和隔壁一班一起上的实操课,总共六十多个小崽,当时愣是没有一个敢先动手的,倒是沈巍,好像完全没有感受到天压的样子……第一个就上去动手,把那狮子锤的满练习室跑……

90L

真的吓死个人……身为一班的同学,我们是真的没想到看起来文文弱弱的人居然这么暴力……

91L

……真的太可怕了,我永远忘不了这怪力大佬锤完狮子转头看校霸,来了句:“你行吗。”

我的天哪太鸡儿帅了……我他妈,从此以后大佬脑残粉

92L

2333333校霸新一任人选:沈巍

93L

关键是这大佬动手的时候表情都没变的,动完手居然还朝校霸微微一笑,太苏了呜呜呜呜

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赵云澜当时那个表情一言难尽的我好想笑

95L  世界第一可爱的猫主子

那天下课晚上回寝室的时候老赵还不高兴呢,结果沈巍就摸了摸老赵的后颈和耳朵权当安慰。

哇我什么时候见过老赵这么乖过……

96L

后续来了……即校霸被摸尾巴后又被摸了后颈和耳朵,仍旧没有暴起打人

沈巍厉害啊

97L

又能锤狮子又能撸校霸,沈巍才是新一代校霸叭

98L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从认识沈巍之后,赵云澜校霸人设一天比一天站不住,我要笑死了

99L  世界第一可爱的猫主子

哦你们还不知道叭,以前老赵真的活的糙,别看他在外猫五猫六的,一表人才,他寝室里是真的乱,每天晚上晚自习回来洗个澡臭衣服就往椅子上一扔人就往床上躺,我们住二楼又不是六楼这货都不肯下去把衣服扔到洗衣机里,然后到了周五再等他家里人给他把这些臭衣服拎回去。

不过等沈巍搬进来,我们这个寝室简直了……

100L

简直啥,更乱吗哈哈哈哈

101L

哇哦,我梦中情兽的寝室这么乱的吗???

102L

哈哈哈哈哈在沈巍没来之前,赵云澜是多少小兔子小松鼠小猫小鹿阿这种性情温顺的族群的梦中情兽阿……

现在嘛……我都能预感到这帖子火起来之后沈巍要变得多受欢迎了……

103L

难道是沈巍搬进来后和赵云澜一样一起邋遢吗23333

104L

哈哈哈哈哈不会吧,日常看沈巍校服什么挺整洁的呀

105L

笑死了你看赵云澜不也挺整洁的吗?

106L  世界第一可爱的猫主子

不是的啦!身为怎么可能和老赵一样邋遢!

沈巍简直是我见过最爱干净的男孩子了 ……他每天都任劳任怨的帮赵云澜收拾他那乱床,脏衣服什么的也一起带下去的,而且如果赵云澜乱丢臭袜子还会被沈巍讲23333

107L

???这种居家好男人的感觉……嗯居然不意外呢

108L

我实话实说,沈巍大佬长得就很有贤良淑德的感觉23333

109L

哈哈哈哈哈或凭外貌取人什么有的时候真的好用

110L

1551大佬真的很贤惠了哈哈哈

帮带早饭监督午饭现在还要帮他处理臭衣服臭袜子,校霸心情不好还要忙着安慰,真的好甜阿这一对

111L

呜呜呜我这个注孤生的楼是什么意思嘛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哭了

112L  楼主

所以你们嗑不嗑这对!

外表贤惠实际伤害力爆炸还是不知道什么种族攻×看着很厉害但其实实力并不怎么样的校霸受

113L

哈哈哈哈红姐你忘了当时校霸一拳锤翻那只老虎吗!什么实力不怎么样23333

114L

哈哈哈哈哈或红姐:为了嗑cp我什么都说的出来

115L

不过说起来也奇怪为什么校霸能锤老虎却怕狮子……

116L

大概是因为实操课的狮子是我们的前辈叭2333

那只傻逼老虎和我们一样是个崽子天压还不强叭

117L

哈哈哈哈哈红姐简单定义了这对cp的攻受

118L

等一下……没有人站校霸攻???

校霸这么帅气的一只豹子怎么可能是受,你再看看校霸这个身高,这张脸,怎么受!

119L

是!人妻美人受什么的也很好嗑阿!想想大佬如此贤惠,事事都为校霸考虑,带早饭午饭,代洗衣服什么的

120L

哈哈哈哈虽然这位美人有点凶残

121L  楼主

呵,赵云澜那家伙怎么可能攻的起来

122L

……莫非,你红姐陷入了一个名叫“爱他就要看他被压”这个怪圈???

123L

哈哈哈哈哈红姐这个梗过不去了

124L

忘是肯定不会忘得

125L

日常心疼红姐_(:з」∠)_

126L

哈哈哈哈校霸和沈巍的楼里肯定会有心疼红姐的兽在的



——————————————————————————————

对不住大家,最近因为兼职和开学迎新忙的和狗一样_(:з」∠)_

写了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论坛体放上来了_(:з」∠)_

大家将就看吧……日常吐槽自己写的东西




















评论(18)
热度(6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堪烟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