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烟月

我虽早已深陷无间地狱,亦有愿其一生安乐之人。

虹兮缚兮,我心念之。

【灿兴/现代】从天而降 二



合住的事情很愉快的就定了下来,张艺兴同朴灿烈两个人大致交流了下生活习性有无不良嗜好,发现两个人的共同点还挺多:都有酒窝、长得都很好看、热爱音乐、都会弹吉他、会作词作曲、对于吃食讲究、生活习性相似等等,啊还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都没有初恋!

……这么说我只要借着合住的机会努力一把我的初恋是不是就会有了!

朴灿烈看着张艺兴的背影兴奋起来:“艺兴哥!既然这样都住在一起了,为了庆祝我们相遇的第一天,我们一起去超市买点东西回来一起烧饭吧!”这样就是温馨的小夫妻的日常啦~

张艺兴虽然不知道朴灿烈为什么突然开心起来,但也被他声音中透出来的笑声感染到了好心情:“好呀,灿烈有没有吃过韩国菜呀,哥可以试试给你做韩国菜哦~”

朴灿烈连忙点头:“好呀好呀,那哥这么久都没回中国是不是很想念中国的菜?我也可以给哥做中国菜哦~”

张艺兴连忙点头,随便套了一件卫衣就和朴灿烈相携出门,如今好好从正门出去,这才发现这个小区景色不错,环境清幽安静,落眼处尽是绿色,边伯贤那个死宅男肯定不会选择这么好的小区的。

无意中又被黑了一把的边伯贤坐着出租气势冲冲的赶到了朴灿烈家,结果敲了半天门差点被保安请出去:“……”

气死我了!!!这个混蛋到底把他艺兴哥拐到那里去了啊!!!!

边伯贤深呼吸随后找了个地方直接席地而坐,开始摁手机。

啵啵虎:金钟大怎么办!!我哥被那个坏蛋不知道拐到哪里去了!你说我要不要报警!!

是chen不是倩:啥?你个没和你说嘛?

啵啵虎:没有!电话不接微信短信都不回!怎么办!

是chen不是倩:等一下你冷静一点啊!说不定只是他们出去吃东西了呢?

啵啵虎:啊啊啊啊啊好气啊!艺兴哥到中国已经四个小时了而我还!没!有!见!到!他!

是chen不是倩:……哦

啵啵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臭不要脸的!!!不行,我就要坐在这里等艺兴哥回来。

是chen不是倩:???坐在???你在哪儿?

啵啵虎:他家楼下啊,不过说实话他这小区还挺高档的哈……和我那个脏乱差一点也不一样……

啵啵虎:[图片.jpg]

是chen不是倩:……想一想你的狗窝,我好想知道为什么艺兴哥不愿意住你那里了。

啵啵虎:……好了,闭上你的狗嘴,不要讲了。

是chen不是倩:呵呵,听说人家家里还有个乐器室?你家里有什么?只有臭袜子和泡面桶。

是chen不是倩:告诉我,你拿什么和人家比?

系统提示:对不起,您需要先添加对方为好友才能发送信息。

妈卖批边伯贤你居然删我好友???别妄想我帮你出主意了!!!

边伯贤冷静的收回手机,仔细对比了一下两间房子的差距,果断……滚回家先收拾狗窝去了。

然而另一边——

是chen不是倩:[截图.jpg]

宇宙最帅:金钟大你真棒!回头请你吃饭哈!

是chen不是倩:你知道我这叫什么吗?碟中谍知道不?

宇宙最帅:对对对,你太聪明了!

宇宙最帅:我如果能追到我艺兴哥,回头请你吃啥都可以!就算你要吃屎我也不会拦着你了!

是chen不是倩:……滚你妈个大菠萝!

是chen不是倩:话说你能给我拍张照片不?之前一直听边伯贤说怎么怎么好,到底怎么好我还不知道呢

宇宙最帅:……你要干嘛?不可以!!!

是chen不是倩:……你神经病?你说我要干嘛?

宇宙最帅:艺兴哥长得可好看了

是chen不是倩:……so what???无图说个jb喔

宇宙最帅:你能不能文明点?

是chen不是倩:我不文明?我不文明个鬼哦!

系统提示:对不起,您需要先添加对方为好友才能发送信息。

是chen不是倩:……

系统提示:对不起,您需要先添加对方为好友才能发送信息。

……

好样的一个两个都删我好友,这朋友没法做了!!!


张艺兴疑惑的看着朴灿烈突然高兴的收起手机,咧开嘴朝他笑:“哥喜欢吃肉嘛?要不我多买点肉?”

“好呀好呀,我在韩国都不怎么吃肉的,现在特别想念这个味道~”张艺兴连忙点头。

“好好好~都给你买~”不知不觉,两个人从并肩而行的姿势变成了一前一后,张艺兴像个小孩子蹦蹦跳跳的走在最前头,朴灿烈宠溺的看着他的背影满心欢喜,只觉得谈恋爱的感觉如此甜蜜,感觉他都要醉死在这里面了。

……等等快醒醒!你们才第一次见面!你就想些有的没的!太不要脸了!!

朴灿烈连忙咳了两声追赶张艺兴的背影,途中又路过零食区,见着张艺兴往旁边货架上瞟了好几眼却没好意思开口,大概是因为旁边都是三四岁的小孩子在那边撒娇央求父母,张艺兴不好意思和那些小孩子沦为一类人,只好瞟了又瞟,朴灿烈连忙上前几步冲着张艺兴视线方向伸手拿了几包扔到购物车里。

张艺兴刚要开口就被朴灿烈打断:“哥我好久没吃薯片啦~!”

于是张艺兴只好把拒绝的话吞进嘴里,没有戳破他的话,不好意思的瞟瞟四周又像只兔子往前面跑。

朴灿烈慢慢推着车子好笑的看着对方像个孩子一样四处乱逛,从之前简短的聊天中得知他在韩国为了追逐梦想曾经绑着沙袋学跳舞、熬夜写词作曲,大概是没有时间像一个平常人一样逛超市,所以这次来到中国才会这么兴奋吧。

想到这里,朴灿烈又有点心疼张艺兴的腰和自己,因为他的腰不好可能有些姿势不能……等一下朴灿烈你的思想怎么变得这么黄宝了!这不是平常的你!巴拉拉小魔仙快变回来!

……

……妈个智障。

“哇!我在现实里看到了忠犬攻诶!一脸宠溺什么的啊啊啊啊好幸福!身高都如此般配!!!”

“嘘嘘嘘你轻点儿!不过这一对颜值都好高!此生无憾啊啊啊呜呜呜——”

“不过那个小受好像跑得有点儿远?这个攻不知道为什么一脸傻笑停在原地……?”

“……智障攻?”

“……哇,那我真的心疼这一对了诶……”

“……”

……

你妈个啵,你才是智障。

朴灿烈在心里冷哼一声,把四散而出的思绪全部拽回来然后推着车子去追只能远远看到一个背影的张艺兴。

到最后结账的时候,因为张艺兴的原因,车子里一大部分都是张艺兴想吃的小零食,什么薯片浪味仙海苔饼干小蛋糕等等,然后才是两个人买的食材。

自己知道自己的零食占了大部分的张艺兴不好意思的咳了两声:“我来买单吧。”

第一次和心上人逛超市的朴灿烈为了满足自己那点男子汉的虚心,连忙道:“没事没事啦,我来付这次,哥刚从韩国回来,就当是我来招待哥的嘛。”

张艺兴连忙正了脸色:“不行哦,再说我是哥哥,虽然只比你大了一岁但也是哥哥,怎么能让弟弟请呢?”

“……那要不这样,这次就当我尽东道主之谊,这些东西吃完的时候我们再来超市,那次就哥来付钱吧,到时候我也会买很多东西的!”短短半天相处下来就已经了解清楚这人不愿意占别人便宜的好本质,连忙表态。

张艺兴想了想只好同意他的方法。

两人一手一个大塑料袋蹒跚的走回朴灿烈的家,还好超市开在小区不远处,否则照两人四条腿的速度大概要走到深夜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张艺兴又连忙帮着朴灿烈把东西都分门归类的放好,那两大包零食也被朴灿烈全拎到张艺兴的房间,因为朴灿烈本人是不怎么吃零食的,家里的之前几包零食还是金钟大上次来玩的时候留下的。

紧赶慢赶两个人在厨房里做出一桌满汉全席,实际上也就只有肉肉肉和肉,只有一道蔬菜沙拉是素菜以外,区别就只是韩国烧法和中国烧法而已。

……唉媳妇这么爱吃肉对身体可不好呀,这怎么办呢?不过没关系,就算艺兴天天吃肉我也养的起他!

唉,又想太多了。

倒是张艺兴看着满桌子的肉是高兴的两颊旁的小酒窝深深地陷进去,喉结也上下滑动了好几下,鼻子可爱的也嗅来嗅去,眼睛里满是喜爱,看了看桌上的肉又看着朴灿烈,等他说开饭。

朴灿烈被张艺兴的眼神萌的不能自已,在心中狠狠锤了一下在说开饭,顿时朴灿烈眼前的肉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消下去。

……

这吃饭速度也太吓人了吧……

迫不得已朴灿烈又给张艺兴倒了一杯可乐,“别噎着别噎着你慢点吃……你怎么好像很久没有吃肉一样的?”

“唔……因为我在韩国的时候要保持身材呀……好好吃哦!我算一下,自从我被健身教练约束已经……快半年没吃到肉了!这次在中国有两个月的时间除了办事还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而且健身教练也不在我身边我可以随心所欲吃啦!”张艺兴鼓起两颊一动一动的吃肉,就像一只仓鼠懵懂看着他,清澈无杂质的目光直直看着他:“虽然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一定要去韩国,可我知道只有那里才能实现我的梦想,所以就算我在辛苦也没有关系的。”

朴灿烈很想问他那在中国工作不行吗,却知道比起韩国正规的音乐体系,中国目前的音乐市场没有规束,韩国才是最好的地方。

所以朴灿烈只是安慰的笑一笑:“我知道哥最棒了!比起哥这种追求梦想的、真正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的人来说,我真的是一事无成啊……”

张艺兴连忙瞪大眼睛,努力把嘴里的肉咽下去:“灿烈怎么会这么说呢?我觉得灿烈很好啊!”

“唉,现在中国音乐市场的不景气,让我感觉我的粉丝都是朝着我的脸来的,没有多少是真正欣赏我的音乐的人。”讲到这里,朴灿烈叹了口气,整个人都萎靡下来。

张艺兴眨了眨眼:“谁说的?我就是欣赏你的音乐的人呀!”

朴灿烈抬起头看着张艺兴想,真好,在我暗淡无光的生命力出现了一个像天使一样能够指引我向前行走的人,而不是就这样挂着音乐人的名头却没做一些真正有关音乐的事业。


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


                                                          the end 17.3.19


『全场最佳:金钟大

   ↑厉害了我的钟大  本章伯贤依旧没有能够正面怼咧咧反而被艺兴无形怼了好几次_(:зゝ∠)_心疼

    嘿嘿最后红心蓝手走起来哟~给大家笔芯😘小天使们看文愉快❤亲亲大家~ლ(°◕‵ƹ′◕ლ)』


评论(2)
热度(84)

© 堪烟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