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烟月

我虽早已深陷无间地狱,亦有愿其一生安乐之人。

虹兮缚兮,我心念之。

【巍澜/论坛体】新来的转校生居然摸了校霸的尾巴???

拟兽,前文:《论一见钟情(?)的重要性》

前文....好像不看也没关系....ummm反正是一个系列的

————————————————————————————————

龙城大学附属高中部——灌水交流——情感板块

标题:新来的转校生居然摸了我们校霸的尾巴???

1L  楼主

如题,我当时路过高二三班的时候整个人都震惊了!

我们的校霸赵云澜赵学长居然有一天让人摸了他尾巴???

2L

看到校霸两个字立马滚进来

3L

Hello楼主你有事吗?谁不知道赵云澜校霸?当时不是刚入学的时候,很多学姐嗷嗷叫着贼可爱就想摸他耳朵不是一个个都被拦下来了吗??耳朵都不给摸居然能被摸尾巴??

别在这放假消息好叭,你考虑一下去震惊部任职不:)

4L

对对对,你说要是赵云澜在最开始的时候告诉大家本族是啥大家也就不好奇了……

偏偏每次大家问他他都不说,要么岔开话题要么就当做没听见

居然有人能摸他尾巴,神奇

5L

之前不是有个虎族的学长仗着自己种族天赋和种族压力一直欺负弱小的兔族猫族鼠族嘛,动不动就打人,家里还有点关系,就和人类里一种叫“混混”的特别像,大家都拿他没办法。

结果这货招猫逗狗又去撩赵云澜,说他这猫耳朵猫尾巴真可爱,说就算了还想动手去摸他尾巴,结果反手被赵云澜一拳锤到地上了。  [抱拳]

那傻逼老虎大概长这么大从小没被人揍过,被锤到地上还没反应过来,在旁边围观的我简直心满意足!

6L

哦哦哦我知道那个!小学弟高帅!当时我还记得小学弟特帅说了一句话:“小爷的尾巴,还没人敢碰。”

呜呜呜呜呜作为一只敢怒不敢言的食草兔子真的好喜欢小学弟了!!!

7L

是!而且赵家里好像关系更大,父亲是什么局长,直接压了那老虎一头,最后校方的处罚就是赵写一份检讨,那老虎直接转校了。

8L

妈耶,赵学长家里这么硬气的吗?

9L

可是可是,作为一只猫居然敢像老虎动手……真心崇拜这种不怕天赋压制的了

10L

其实当时这个事情大家讨论好久了,大多数理论都在讲赵云澜其实是属于猫系动物,不会是猫,最有可能的其实是豹子诶。

毕竟赵从来没有现过原型我们也不确定,只能这样猜啦。

11L

反正我比较赞同赵云澜是个豹子这种讲法的,毕竟猫再厉害和老虎比还是有差距的……

12L

都8102年了,怎么可能随随便便现原形嘛……就算在学校也不可以鸭,这不就是相当于人类嘴里讲的“裸奔”嘛

13L

2333赵云澜本来就很好看,有很多人想追他的,万万没想到会有人身先士卒凑到他前面撩骚

还想摸尾巴,揍你一拳都是轻的:)

14L

所以万一以后赵云澜谈恋爱了他女朋友想要摸他尾巴他会不会同意呢

15L

哈哈哈哈哈楼上这个问题问的妙啊

16L

放心吧大家,云澜会同意我摸他尾巴的。

17L

???楼上清醒点儿好吗?需要我把你打醒吗?

18L

那个,我免费提供打醒服务的

19L

我觉得叭,只有像我这种弱小可怜温柔乖巧的小松许比较配我们赵同学

20L

???我这种可爱的兔兔就不行了吗

21L

呵,本喵认为,只有种族相符的才能谈!像我这种小喵咪才配赵云澜!

22L

?????

hello楼上们有事吗还知道这栋楼的标题是什么吗???

23L  楼主

你们!一天天的就知道歪楼!

24L

(小声bb一句:我觉得赵学长会比较喜欢我这种长得比较好看的狐族)

所以重点来了,我们的新一代“校霸”,没人敢摸尾巴的赵云澜赵同学,居然有朝一日被摸尾巴了???

25L

(???死心吧,赵学长不会喜欢你的)

快快快快去看高二三班有没有发生凶案啊啊

26L

当时那老虎还没摸到尾巴就被揍了一拳,如今这位是已经摸到的意思吗!!!

27L  楼主

我我我我当时就是路过,然后在走廊上无意往三班看了一眼,就看到他同桌摸了他尾巴啊啊啊

我就想知道这位是何许人也,敢摸我校霸的尾巴还没被打死,然后我求助了我的好朋友,同样来自三班的某蛇族女子,得知这位能人就是新来的转校生。

28L

卧槽真的假的楼主你真的看到他把手摸上去了!!是真的碰到了吗???

29L  

我的天真的假的....

30L  楼主

是真的呜呜呜,还是那种从头摸到尾的那种!

从头到底算一下,这位新同桌上上下下撸了四五下了!!!

31L

……

32L

……??!!

33L

!!!!????

34L

hello楼上几位还好吗?语言功能还在吗?

35L

我……难以想象……居然真的有一天有人摸了赵云澜尾巴这么多下还没被打出去……

36L

突然好奇这位勇士是哪一位

37L

来来来有没有同班同学八一下这位新同学的……话说这位新同学是啥族的?

38L

楼主呢!楼主不是有个知情人士在三班的嘛

39L

太98震惊了,赵云澜没反抗?没打人?

40L  知情人士

什么打人,那不可能的,这种撸尾巴的行为已经是日常了好吧

41L

???为什么楼上可以有姓名

42L

这是你该关心的事情??

我们不是应该关心一下什么叫做日常???

43L

等一下什么叫做“日常”??

44L  知情人士

这个突然的id搞得我好慌张

45L

不要方丈!快说说啥叫日常!

难道是天天撸尾巴的吗???

46L  知情人士

嗯准确地讲就是这样的叭

47L

卧槽!!

48L

呜呜呜我看见了什么我的学长男神居然也有这么软乎乎被摸尾巴的一天???

49L

硬汉人设呢?

50L

想哭,我的硬气澜澜没有了

他居然也有被摸尾巴的一天

51L

传说中的老虎屁股居然被人摸了!还很多次!

52L  知情人士

不光撸尾巴,还揉耳朵,你们的硬汉赵云澜并没有反抗,反而觉得很舒服,还希望新同桌多摸摸他。

53L

!!!

54L

啊啊啊啊啊啊啊???

55L

居然觉得这样的学长有点可爱……

56L

……难道他转性了?可以被碰尾巴了??

57L

既然这样的话,诸位姐妹我想……

58L

……不瞒你说我也想,呜呜呜他的尾巴耳朵看着就很好摸的样子

59L  知情人士

????

诸位清醒一点,需要我用蛇尾巴抽各位一顿吗?

60L

我难以想象从入校起就霸占“校霸”这个名词两年的男人会有被人摸尾巴揉耳朵的一天。

61L

这话说出去谁敢信啊

62L

你们都在震惊你们的硬汉,只有我好奇转校生是什么种族的吗?

63L

楼上这个问题很有灵性,大概也是大型猛兽那一挂的叭,否则怎么压的住豹子澜澜

64L  楼主

这样叭,我直接给你们放张照片!是中午我故意,不是偶遇到转校生拍的,他当时正好要去休息室热饭,我侧面悄咪咪拍了一张。

[图片].jpg

65L

卧槽这个侧脸,绝了

66L

……

67L

太好看了!!!!我实名宣布,本校新校草诞生了!

68L

这个睫毛……我们有什么睫毛特别长的组成的种族吗?

69L

而且头发后面还扎了个小揪揪!!!我第一次看到有男生这样扎小揪揪的!人类男孩里好像也没有1551太好看叭

70L

啊啊啊我实名尖叫好看到我真的想不出什么词来夸他了,嗯……就特别像人类里那个什么很风光的明星!特别好看!

71L

楼主这个偷拍的侧脸绝了,我和这个转校生锁了

72L

???这楼不是讨论赵云澜的吗

一路爬下来的我眼睁睁看着你们就这样趴进转学生的坑

73L

等一下,这个转学生为什么没有种族特征???

74L

楼上好眼力!我又仔仔细细看了这张照片……真的没有啊

75L

难道是类人的种族……?猴或者猩猩?

76L

????!!!!

不可能,这么好看的不可能是猩猩或者猴族的!!我拒绝!

77L 楼主

嗯……是真的和人类一模一样,没有一点点种族特征显现的

78L

那这家伙也蛮厉害的诶,已经会控制自己的显性特征了。

不像我们还不会= =

79L

???楼上为什么突然兽身攻击,我们还小,这是正常的好不好!

80L

就是!

81L  知情人士

我来说我来说,这个转校生,就是沈巍,过来两个多星期不到,然后人有一点高冷,不会主动和我们讲话的,但是我们找他讲话他都会回的,学习成绩又超级好,不管是哪一科,每个老师都夸他的,就那个最难讲话的教导主任老常都在夸他,还说他天赋异禀这么小就会控制显性特征。

82L

哇哦,听描述是个非常优秀的人,学霸男神系列

83L

不光学霸还高冷还好看,这是什么人类的言情小说设定?

84L

从今以后高二三班就是我的班级了!

85L  知情人士

赵云澜和沈巍不知道为什么关系突飞猛进,但是我知道老赵这狗脾气,看到好看的人就走不动道,所以是他主动去和沈巍讲话,还带人家逛整个学校,沈巍脾气好像蛮好的,赵云澜在他旁边烦来烦去也不会管他,顶多朝他无奈笑笑。

老赵那么嫌麻烦的人,继承了猫系动物的特点,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平常让他去个办公室都跟什么一样,还主动做导游带人家逛学校。

以前上课天天睡觉,能睡过几节课就睡过几节课,现在天天盯着人家沈巍看,看的沈巍脸红耳朵红还笑得特别开心。

86L

我的天……意外感觉到有一、、甜是怎么回事?

87L

有人吃这一对吗!!猫系校霸X不知道什么系但是很好看的学霸男神

88L

吃!!!

89L

我不吃!!!我的学长是不会喜欢他的呜呜呜呜他还要等着我呢

90L

爆哭,学长还没有等到学妹呢怎么能谈恋爱呢呜呜呜

91L

???呼唤知情人士,需要你的蛇尾巴了

92L  知情人士

作为一个之前暗恋过赵云澜的蛇提醒你们,别看这货外表上人五人六的其实事贼多,真要相处下来是真的受不了他的,我也没想到这沈巍不光忍了下来,还对他特别好。

刚那张照片,我朋友也说了是去休息室的时候拍的,沈巍手里还拿着饭,但是她没拍全。沈巍手里拿了两个饭盒,一个他的一个赵云澜的。

赵云澜有胃病,不是很严重,但是这货老是不吃早饭,学校食堂的午饭也挑挑拣拣的,还特别喜欢吃生冷油腻,总之就是什么对胃不好他就吃什么。我以前也想揪着他去食堂,但是这货一下课整个没影,实在没办法。

就上个星期老赵胃病又犯了,课堂上这小脸煞白的,还是沈巍背他去的医务室,之后每天沈巍都会买两人份的早饭到学校,然后自己带了两人的午饭,每天中午去休息室热一下然后盯着赵云澜吃。

说真的,我从来没见过有一个人能这么贤妻良母的照顾老赵,以前也不是没有小姑娘追过他,但是谁能做到这一步?

反正我和赵云澜从初中认识到现在,是真的觉得沈巍是对赵云澜除他父母外对他最好的人了。

93L

从这么长一段话中能感受到当年蛇姐是有多喜欢赵云澜了,心疼

94L

是啊……摸摸蛇蛇,会有更好的男孩等你的!

95L

小声bb一句:对于蛇姐最后一句话,我想说:沈巍他不是人叭

96L

????楼上你是狼人吗

97L

呜呜呜带早饭和午饭也太暖了叭……作为一个已经在龙城大学读大二的学长表示我的高中同桌为什么没有对我这样

98L  知情人士

赵云澜之前一直没有同桌就是因为他属于那种坐哪儿都能聊的,我们班主任实在拿他没办法给他换最后一排单独坐了,所以这个位子给沈巍了。

唉想当年我还想坐他旁边来着,不过现在想想也好,做他俩前面日常吃狗粮也挺好的呢:)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蛇姐

100L

长得好看、学习成绩好、性格对外冷对内暖

这是什么设定啊??

101L

艹了,真的想知道他的种族特征,这么贤惠,难道是素食动物?

102L

可能性很大了,长相我觉得也偏向于柔和不带锋芒那种,是兔族的吗?

103L

看那幢桃花眼,也有可能是狐族叭

104L  知情人士

好像没有人知道沈巍的种族是什么,作为同学的我们还不是很熟都没问,但是赵云澜好像不在意?

反正都被摸尾巴了:)

1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蛇姐到底对尾巴有什么不可言说的故事啊

106L

大概也是之前想摸没敢摸族群中的一员叭

10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实名心疼蛇姐

108L

蛇姐真的是很惨了,爆了这么多还要被你们哈哈哈哈

109L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可是真的有一咪咪好笑诶

心疼蛇姐


评论(47)
热度(9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堪烟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