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烟月

我虽早已深陷无间地狱,亦有愿其一生安乐之人。

虹兮缚兮,我心念之。

【镇魂/巍澜】论坛体之瞎写小甜饼系列Ⅰ

龙城——→龙城大学——→八卦讨论

为什么沈教授最近身边总是有个小姑娘围着他啊??纯属好奇,没有要rs的意思

1L  楼主
如题,你们有谁知道最近新来的那个小姑娘是什么情况吗?

2L
不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个转学生

3L
是啊,最近好像都没怎么看到沈教授?什么小姑娘,我连沈教授都看不到还小姑娘……有没有人说来听听??

4L
捧瓜,话说沈教授不是和我们龙城的那个什么特调处处长在一起了吗??这个应该大家都知道了吧..怎么还会有小姑娘围着老师转鸭?不怕处长吗哈哈哈哈哈

5L 楼主
楼主是沈教授的学生!日常看见沈老师!最近赵处好像因为身体原因没有来学校!教授身边就多了个小姑娘!上课的时候小姑娘在!下课的时候小姑娘还在!

6L 楼主
我严重怀疑!小姑娘是趁赵处不在来挖墙脚!所以邀请大家品一品!

7L
卧槽惊天大秘密,赵处居然是因为身♂体♂原♂因!

8L
楼上不要歪楼好吗???明明讲的是沈教授好不好,不过我也想知道是什么身体原因嘿嘿嘿嘿

9L
心疼楼主,没好好讲话呢就有人来帮你歪楼了哈哈哈哈哈

10L
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歪楼了吗?
歪了!

11L
楼主别怕我来帮你正楼!说不定是赵处被那什么的下不了床了嘿嘿嘿

12L
楼上停止你猥琐的想法!说好的正楼呢!我们楼主已经被你们气跑了!!

13L
是啊是啊楼主快出来继续讲呀!讲到一半呢!求求大家少水一点吧 我们已经气走好多楼主了哈哈哈哈哈

14L
说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特别骄傲的感觉呢....

15L
骄傲中混着心酸...

16L
今天我的网友们沙雕了吗?
沙雕了。

17L
咳咳但是这个关于沈教授的帖子我还是想知道后续的,恳请我的沙雕网友们停止你们的笔杆子等楼主讲完好吗

18L 
乖巧.jpg
坐等楼主肥来

19L
土拨鼠叫.jpg
楼主呢!!!是不是被我们水跑了呜呜呜呜对不起楼主我们错了我们还是很想知道沈教授和那个小姑娘的小八卦呜呜呜

……

34L  楼主
今天的你们居然只水了几层楼,我刚去泡了碗面坐等你们把我的楼水到三位数呢...既然今天的大家这么乖巧!那我先放下我的面!来满足你们的好奇心!

35L
没想到我们的水已经变成了众所周知的事情了吗……

36L
阿这样说来又有一点小骄傲了呢
骄傲.jpg

37L
今天我的沙雕网友又歪楼了吗?
又歪了。

38L  楼主
是这样的沙雕哦不是朋友们!

之前赵处,就是那个特别神秘的特调处处长因为要抓一个重犯受了很严重的伤,之前我们还吐槽过教授请了很久的假是干什么,其实就是为了照顾赵处。

现在赵处的身体恢复的还可以,我上次去办公室的时候还听到沈教授特别温柔!!划重点,特别温柔!不是像对待我们一样的温柔,反正就是两种感觉!我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懂反正就是贼温柔的给赵处打电话问他晚上想吃什么,他下课后去买回来。

最关键的是什么,教授打电话的时候看到我了,对我笑了笑说不好意思要先和内人打一会儿电话让我先在旁边沙发上坐一下,我就点点头赶紧坐了下来。

哦妈惹法克早知道老娘不坐下来了,我硬生生坐那儿听沈教授和他内人聊了半小时电话[微笑.jpg],不知道那边赵处说了什么沈教授笑的我的天哪简直举世无双的好看!可是我他妈一个彩虹屁都吹不出来!这个笑容绝了,关键是边笑边耳朵还红了???我一点都不好奇赵处说了什么呢。

39L
emmmmm点进这个帖子的我本来以为我不会吃到沈教授的狗粮,对不起我错了

40L
其实楼楼自己也歪楼了诶……不过这个楼歪的我就很满意

41L
等一下沙雕姐妹们!!品品沈教授说的内人!!你们不觉得这个词!特别有诗意特别配沈教授啊!!我一个原地起舞!!!

42L
呜呜呜呜这美好的爱情啊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

43L
首先你要拥有赵处或者沈美人的脸

44L
绝望[笑脸.jpg]

45L
等一下我的沙雕网友们???我们又歪楼了啊你们没发现吗!!连楼主自己都歪!!!谁还记得那个小姑娘!!只有我记得吗???

46L
歪楼三杀成就get

47L
Ummmm....骄傲越来越多.jpg

48L
啊这足以证明楼主对自己被喂了一大吨狗粮的不满呢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象一下楼主一脸尴尬哦也可能一脸兴奋的坐在沈教授办公室里听电话我就要笑死了

48L  楼主
诶呀我自己怎么都歪楼了……重点不是这个!什么叫做我可能一脸尴尬或者一脸兴奋??我明明一脸正直啊!!

49L
啊哈哈哈哈哈哈一脸正直这话说了谁信啊笑死我了

50L
朋友们我们水了要五十楼了!正题还没到!你们说你们自己厉不厉害!
厉害!!!
给我们自己鼓掌!!带盐!!!

51L
差点以为楼上要正楼……看来是我们想多了[告辞.jpg]

52L  楼主
上面的都是题外话!就是为了告诉你们!沈教授和赵处的感情特别好!外人插足是没有用的!但是!我这两次去办公室总是看到一个小姑娘跟在沈教授旁边,我本来以为也是学生什么的,但是小姑娘来了就往沙发上一坐然后和沈教授聊天,就是那种瞎聊,我看沈教授好像是为了礼貌对小姑娘有问必答,但也不会主动去干嘛,我本来还以为小姑娘会像其他沈教授的狂蜂浪蝶自动退散的,万万没想到,小姑娘之后还跟着沈老师来上课了??

所以我来开个帖子问问大家有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53L
这么厉害的吗??楼主你确定小姑娘是对沈教授有意思的吗??万一误会了多尴尬啊

54L  楼主
我要不是确认了,我还在这儿开个帖子瞎说啊。

那个小姑娘看着沈教授的眼神都带着勾好不好,我这总不会看错吧。而且光我去办公室遇到那个小姑娘就听到好几次小姑娘让沈教授陪她去逛街

fo了 沈教授都没有陪赵处逛过学校呢还陪你逛街??hello?你以为你哪位???

55L
看得出来楼主的怨气是真的很重……那小姑娘知不知道沈教授和赵处的关系??不知道的话告诉她一声就算了,如果知道的话...

56L
肯定知道的吧……毕竟沈教授和赵处的关系在龙大也不是秘密吧……

57L
可是小姑娘应该是新来的吧,我们之前也都没有见过她,她可能不知道?

58L
等一下,你们说的这个小姑娘……这个小姑娘我记得好像是另一个生物工程系的教授的孙女

59L
是那个王教授的孙女吗

60L
如果是哪个王教授的话,他不是快退休了吗

61L
对啊毕竟年纪大了,听小道消息来说好像是王教授孙女之前也是龙大研究生,现在准备跟着爷爷一起在龙大教书,算是他的接班人,那听你们这样讲的话可能是王教授让沈美人带一下他孙女?

62L
那也不一定非要沈美人带吧……生工那么多教授,干嘛拉着沈教授一个人呀……

63L
小姑娘知道沈教授和赵处的关系的!我上次在办公室门口看见小姑娘脸上阴沉沉的我还在想怎么回事,敲了门进去才发现沈教授又在煲电话粥= =

64L
哈哈哈哈又是个受不了沈教授煲电话粥的

65L
那这样就很值得品一品了,小姑娘在明知沈教授已经有家室的情况下还缠着沈教授,那么请问我们广大的沙雕朋友们这种行为叫什么?

66L
光明正大

67L
撬墙角!!!

68L  楼主
身为巍澜后援团团长的我!!!怎么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69L
Hello?喂喂喂?楼楼什么时候变成的后援团团长??

70L
巍澜……赵处叫赵澜吗?

71L
是叫赵云澜了啦,名字是不是特别诗情画意!和沈美人特别配吧!

72L
很好,现在我们先整理一下思路。

已知:沈教授有家室,且和内人感情和睦,且无不良嗜好。
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小姑娘在明知沈教授有家室的情况下用同事孙女的身份拜托沈美人带她,借以得到进一步的机会。
第二种情况,小姑娘不知道沈教授有家室,只是碰巧被安排在了沈美人名下,接触的过程中拜倒在沈美人的西装裤下,于是准备开始进一步接触。

当然了,根据63L的情况来说,第二种情况基本已经被PASS,那么就只剩第一种情况了。

73L
wow非常感谢72L在我们这乱七八糟的楼里整理出了完整的思路!以及我觉得是个人和没人接触过后都会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74L
那么重点来了,我们要怎么样委婉而直接的告诉她,沈教授和赵处感情非常好的事实呢?

75L
这是个好问题,元芳,你怎么看?

76L
元芳不知道怎么看,大人您觉得呢?

77L
大人不知道的,大人是刚才的63L,谢谢72L简洁而完整的整理了一下,这个小姑娘肯定不安好心,沈教授桌子上最近不是新添了一张赵处的照片嘛,哦那个照片也是赵处逼着沈教授放在办公室里的哈哈哈哈当时还说怕有学生不知道沈教授已经有家室就要放一张他的照片镇着hhhhhhh

小姑娘上次就对这个照片表达了不满,问沈教授桌上为什么放个男人照片,能不能扔掉,当时沈教授就不高兴了,也不好意思朝个小姑娘发火,说了句这是我内人的照片,就让小姑娘出去了。

啊啊啊啊我好生气!我们赵处没有办法亲自来学校抓这个小妖精我好气啊啊啊!

78L
emmmm看得出来63L的这位大人是赵处真爱粉了

79L
没有人觉得强迫沈美人放照片的赵处也很可爱吗

80L
哈哈哈哈我可以想象沈美人满脸通红犹犹豫豫的说:还是别了吧

可是赵处霸气侧漏的把自己照片啪的放在桌上说:怎么我是见不得人还是特别难看啊?你老公长这么好看不放出来那也太可惜了吧

沈美人就红着脸垂下眼睑说:我只是不想让别人看见你,你只能给我一个人看

然后赵处就二话不说在沈美人脸上啵了一口豪放的说没关系,就是你一个人的

81L
????笔给你你来写

82L
十分钟,我要这篇文出现在隔壁的同人论坛里,安排

83L
惊现同人文大佬,跪求大佬开坑啊啊啊有点好吃这对!

84L
这样说我们沈美人好o好贤妻良母占有欲爆棚,我们赵处好A好宠沈美人

站澜巍了,安排

85L
等等,你们不觉得雅痞受很好嗑吗??温柔美人攻和雅痞受什么的!巍澜不动摇阿!!

86L
等等你们讲话委婉一点啊啊啊我好怕被别人看到这里突然黄色废料一大堆!!然后被举报!!

87L
而且好像又歪楼了....刚不是还说怎么办呢嘛

88L
歪楼四杀成就get

89L
坐等百楼之内会不会有五杀

90L
我觉得危险,毕竟到我这儿就还差十楼了

91L
....楼上和楼上上没发现你俩已经歪楼了好吗!!

92L
所以恭喜我们的龙大沙雕团朋友们!百楼之内歪楼五杀成就get!

93L
既然五杀了我们就切回正题,对于这个死缠沈美人的小狐狸该怎么办呢??

94L  楼主
好气,我们不能就这样等下去!身为巍澜后援团团长!我决定!从明天开始!我要无时无刻在她面前刷存在感!告诉她沈教授是我们赵处的!有没有小沙雕们愿意和我一起的!!

95L
举手

96L
加一

97L
我我我我,沈教授和赵处的幸福有我们来守护!!!

98L  楼主
好的朋友们!从今天起,我宣布巍澜后援团成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守护我们磕的CP的爱情!!!

=====================================================
楼主已封贴,无法回复。

20xx.x.x






评论(4)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堪烟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