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烟月

我虽早已深陷无间地狱,亦有愿其一生安乐之人。

虹兮缚兮,我心念之。

【勋兴】C9 论颜狗和男神的距离

C9

张艺兴进厕所用冷水洗了洗脸,忍不住思绪就飘到了下午那轻飘飘的一个吻上去,其实还别说,吴世勋长得真的挺符合他的审美的,肩宽腿长,脸庞又是西方人的俊美,简直就像是按照他的意愿一寸寸的雕琢出来的,每一个地方都符合他的心意。

想到这里,张艺兴又拍了拍自己的脸,整天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些什么,那可是你喜欢的小学弟啊!

小学弟在厕所外礼貌地敲门:“艺兴哥~快点出发啦!大家都在等我们啦!”

张艺兴瞧了瞧镜子里的自己,确定脸上的潮红都退掉了,这才推开厕所的门,和小学弟一起离开了房间。

等到了温泉池门口,金俊勉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多人温泉池,不过由于吴世勋的死缠烂打,金钟大和边伯贤两个人遗憾退出比赛,把和艺兴哥单独泡温泉这个荣誉给了吴世勋。

虽然这并不是他们心甘情愿的。

然而在大型防火墙朴灿烈的阻挡下,两个小矮子只能和学弟们一起泡了温泉,一边委屈的想:现在的学弟一个个长得这么高干什么?搞得他们这些学长很没有尊严诶!

吴世勋才不去管别人这么讲,眉飞色舞的脱了衣服就先去淋浴室适应水温,然后批了件浴衣就冲进了温泉,慢一拍的张艺兴还在慢悠悠的换衣服,适应水温,等到他终于从淋浴室出来准备进温泉的时候,就看到吴世勋优美的背脊线条对着他,背后一对蝴蝶骨展翅欲飞,透过清澈的水面他能清楚地看到他两边的人鱼线,直到吴世勋似有所感地转过身子来,朝着张艺兴弯起月牙眼,眼睛里都是明晃晃的高兴和期盼。

”砰”一声,张艺兴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脏开始了剧烈的跳动,一声一声,他的耳朵也不由得泛起了薄红,眼睛也四处乱飘无意识瞥到了吴世勋被黑色内裤下包裹的东西,虽然被水面上的波纹影响了视觉,但那惊鸿一瞥也让他清楚地意识到学弟的那里发育的很好,说不定床上……

等、等等!张艺兴你在看哪里啊!你在想什么啊!你这样是在玷污学弟你知不知道!!学弟一心把你当学长看你却想干嘛!

张艺兴一脸欲哭无泪,感觉自从认识了吴世勋后自己的节操正哭喊着坐着火箭与自己越飞越远。

张艺兴别开视线尽量不去看温泉池中央的肉体,小心翼翼的从岸边慢慢滑下水池,然后就靠在水池边缘闭上眼睛准备尝试一下还能不能找回自己的节操。

吴世勋一脸莫名看着张艺兴坐在离他特别远的地方还闭上了眼睛,这简直是枉费他这大好身材啊!

他自从对张艺兴一见钟情,就开始到健身房锻炼,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像现在这样展示给艺兴哥看啊!现在这鲜活的肉体就在眼前,为什么艺兴哥不看他啊!委屈!

……

傻孩子,你艺兴哥不光看你了,还想到了什么污污的东西啊!

吴世勋烦躁的挠了挠头,转而一想这样张艺兴就看不到他在干嘛了,他就可以无所顾忌的欣赏一下艺兴哥的肉体啦!

大概是因为曾经绑着沙袋练舞的原因,张艺兴上身覆盖着一层薄薄的肌肉,又线条流畅,穿着衣服倒是看不出他身材这么好,还好现在没穿衣服!

痴汉吴暗搓搓的想着,然后划开水面坐到了张艺兴身旁,近距离开始感受心上人的肉体。

感受到四周水面的波动,张艺兴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就看得到白花花的肉体:“……”

吴世勋兴致勃勃的开始和满心憧憬的学长搭话,殊不知他很尊敬的学长正满脑子想着:这学弟身材看起来真的很好哦所以我到底要不要出手呢……但这学弟看上去好像很直的样子不知道掰弯容不容易……等等!我是个直男啊!我在想什么啊!

 

 

一波三折的周末度假很快就过去了,两个寝室也快速的建立起了革命友谊,除了边伯贤和金钟大还是不怎么看吴世勋顺眼外,一切都很好。

等到周日晚上艺兴他们寝室集体登上游戏后才被帮里的人告知出了他们以外大神他们也没上线,帮里一下子好了好几个人一下子冷清了不少呢。

边伯贤坐在桌前一边吃着手上的小蛋糕一边含糊地问道:“好巧啊,我们没上游戏他们也没上游戏。”

“这世界上,巧合多了去了。诶!蛋糕留我两口!”金钟大一个箭步越过凳子就去抢边伯贤手里的蛋糕。

张艺兴从浴室里走出来,一边用毛巾擦了擦还在滴水的头发,一边操纵角色挂机刷单人副本,一边说:“说不定他们几个也和我们去旅游了。”

“哇这就很巧合了,然后万一他们就是一起的小学弟们呢!”

“噗这不可能的啦太巧合了hhh又不都是s市人,怎么可能啦!”金钟大摇摇头肯定道。

【帮派】口天贵族:刚上线,兴兴一起刷副本嘛?

【帮派】我想睡觉:wr我们就在你旁边你咋不问问我们呢?

【帮派】兴之所向:大概是因为贵族知道即使不问你们你们也会跟上来的原因吧

【帮派】最帅的火山:???

【帮派】最帅的火山:咋回事?怎么兴兴开始帮这东西讲话了???

【帮派】口天贵族:……这东西???

【帮派】我想睡觉:……这俩货又开始在寝室里打起来了,来来来我们别管他们走走走组队刷副本了

【帮派】一米八大总攻啵啵虎:噗,挺逗的啊他们俩

【帮派】大王力大无穷:习惯了就好

【帮派】补刀团团长:今天通宵啦兄弟们!

【帮派】兴之所向:你好像忘了明早是马哲,要点名的。

【帮派】一米八大总攻啵啵虎:……啊兴兴的耿直还是没有变呢

【帮派】补刀团团长:兴兴的美貌也没有变呢

【帮派】口天贵族:???

【帮派】最帅的火山:???

【帮派】大王力大无穷:???

【帮派】我想睡觉:???

【帮派】兴之所向:[害羞

【帮派】补刀团团长:嘿嘿嘿[得意

【帮派】补刀团团长:兴吹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挑衅

【帮派】口天贵族:你是不是垂涎我兴美貌?

【帮派】补刀团团长:什么就你兴,兴兴是大家的!

【帮派】最帅的火山:啊这点我是赞同的

【帮派】口天贵族:你不是我这一边的吗???

【帮派】最帅的火山:谁和你一边???

【帮派】最帅的火山:你以为我和你一起一个寝室就是一边了吗?我和兴兴是一边的~

【帮派】一米八大总攻啵啵虎:怎么哪里都有你啊?关你什么事啊!兴兴是我们的!

……

都暻秀看了眼不光游戏里吵架现实里也开始互相扔枕头的两傻孩子,忍了又忍还是把注意力放回了副本中的boss身上,然而从天而降一个枕头准确的扔到了大王的脸上。

“……”自知完蛋了的两兄弟对视一眼,立马冲上前去一人抱住一个胳膊:“大王我们错了!”

然而还是抵挡不住大王的威力,被锤翻在地。

金钟仁看着躺在地上诶哟叫唤的难兄难弟,冷笑一声在帮派频道里打字:“兴兴是最好的人啦~”

……

每天都有这么多人和我抢艺兴哥好委屈哦!

吴世勋躺在地上抱着笔记本泪流满面。

So sad.



                                                        the end    17.5.28

『大家好呀 我回来啦o(*≧▽≦)ツ❀

   之前一段时间是我在考试 类似于高考的那种 很重要的考试

   所以就没有办法码文  不过现在成绩出来啦我又活啦嘻嘻嘻

    嘿嘿最后红心蓝手走起来哟~给大家笔芯😘小天使们看文愉快❤亲亲大家~ლ(°◕‵ƹ′◕ლ)』


评论(5)
热度(102)

© 堪烟月 | Powered by LOFTER